close

事隔粉久~記憶因時間褪色……我就是這樣,三分鐘熱度

 

爸爸載我和符伯瑋(阿巧)去機場,迷迷糊糊地就睡到了機場

 

我們先到,先行check in,櫃臺大叔看我們兩笨手笨腳地找護照,無視我們的存在,用起日文搭訕身旁的空姐,被藐視的感覺真不爽,之後有一個年輕大姊姊對我們推銷asia mile,阿巧怎會拒絕呢?嘻~填了些資料,坐在一旁等,討論著香港一日遊,越想越緊張,就像進考場前一樣,認真說起來,這就是一場考試,一場好玩的考試

 

之後,徐語辰(辰哥)和徐爸帥氣地走進機場,我們兩坐在一旁等辰哥check in,無情地辰哥卻自行先出關了,又在這時候.手機無系統服務, 中華電信真的差到爆,時常出狀況,(消音),無法聯絡,眼看要登機了,我和阿巧於是就出關了,就在出關口和檢查行李處中間,辰哥打手機給我,他居然沒拿我的加幣,一瞬間腦袋一片空白,汗水直冒,怎麼辦?之後用阿巧手機聯絡到徐爸,我才由海關人員帶我去拿錢,唉~那時真的嚇到我了

 

經歷過剛剛的劫難後,我們三人登上飛機,飛機先飛往香港,吃了一頓午餐就到了

香港機場確實是國際機場,建築格局桃園機場沒得比,辰哥自居建築師,對機場做了簡略的評比,生平第一次自己轉機,找了許久,香港機場的指示就沒有台灣的好了,還看到一排大陸民眾,叫囂什麼維護自己權力,避免被牽連    ,快步走過

登上香港飛往溫哥華的班機,計算著如何調整時差,但失敗了,飛機上的電影太好看了,一連看了不知道幾部,但經濟艙位子很小,全身僵硬,國泰飛機上的食物還不錯吃,比長榮好多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t9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